您在這裡

中廣對「相思寮後援會」去函抗議一事的回應與處理說明

中廣新聞部針對日前中科四期停工的錯誤報導,在接獲「相思寮後援會」的抗議函之後,該記者隨即確認、瞭解錯誤所在,並連絡致歉、說明造成錯誤的原委,積極協調刪除網路上的錯誤報導。記者於隔日一早,也親自拜訪相思寮,聆聽居民的心聲,瞭解中科四期停工的真正原因和土地強制徵收的不公不義,並製作了兩篇報導:

一、相思寮後援會籲中科速開協調會,化解民怨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0,5244,11050202x132010080501241,00.html

二、相思寮住戶:沒反商沒反開發 求基本生存權http://tw.money.yahoo.com/news_article/adbf/d_a_100805_22_25mcd

「相思寮後援會」對該記者的善意回應、積極處理予以肯定,並呼籲媒體記者,在出稿前應審慎檢視, 勿為求「快」而犧牲「詳實」,對無辜民眾造成傷害也影響媒體公信力。

 

相思寮後援會  謹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