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徵人啟事|媒體素養組專員一名

一、工作內容

規劃、執行會內媒體素養專案,包括:

  1. 撰寫計畫書與提案,專案核銷與結案。
  2. 辦理活動(如:教師研習及工作坊、高中職營隊、偏鄉媒體素養推廣活動、短影片競賽⋯⋯等。)
  3. 開發多元媒體素養教材與教案。
  4. 規劃與更新管理本會媒體素養網頁。

你將有機會和媒體素養的專家學者、教育現場的老師及學生互動與工作,推廣台灣媒體素養教育,也有出差的機會。

二、工作條件

  1. 學歷要求:學士以上(含)。
  2. 科系要求:大眾傳播、新聞、社會學等相關科系。
  3. 擅長工具:Excel、PowerPoint、Word,會使用Canva等工具更好。
  4. 其他條件:可獨立進行專案工作,善於溝通與表達,並能與他人團隊合作;熟悉媒體相關公共事務或媒體素養議題者尤佳。
  5. 加分條件:有新聞媒體工作經驗。

由於你的工作是推廣媒體素養,希望你是一個具有獨立思考能力與精神的人,例如:遇到問題時能夠積極主動利用各種資源尋求答案。

三、待遇與福利

  1. 上班時段:10:00-18:00。
  2. 上班地點: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114號6樓。(位於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捷運古亭站附近)
  3.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外,另有優於勞基法假日。
  4. 福利制度:員工健檢、團險、三節禮金、員工旅遊。
  5. 薪資:每月34,000元起,有相關經驗與年資者另計。

請以E-mail方式檢附履歷、自傳、聯絡方式至public@mediawatch.org.tw,主旨請註明「應徵媒觀-媒體素養專員-您的姓名
履歷自傳加起來請在兩頁內,作品集不限在兩頁。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