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找到優質節目

為鼓勵電視業者提升節目製播品質、提供兒少更好的觀看節目環境,同時也有鑑於台灣兒少缺乏豐富的本土影視節目,本會自民國90年起自發性地辦理「國人自製兒童及少年優質節目評選」,針對每年最新製播超過4集或一個月的兒少節目,由專家、學者、學校教師、家長、兒少閱聽眾、NGO組織⋯⋯等領域的評審小組共同進行評選作業,並針對年度最優秀之「五星獎」節目進行表揚、介紹與推薦。您可以在這裡認識並挑選適當節目,下載專屬節目表參考。

14.【聲音類】Crazy實驗室

13-15歲, 16-18歲 | 製作人:錢偉鈞、黃筠庭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2023) ‧ 2023 第23屆

節目簡介

《Crazy實驗室》鎖定少年節目的定位,以crazy之名挑戰廣播介紹科展的可能,節目中老學者與國中女學生的跨世代組合,一老一少「打嘴鼓」,介紹無數的校園科展與團隊科學探索的故事,有火花、有沉吟、有雀躍、有焦慮、有淚有笑,更有共通的堅持不放棄,爭一口氣的科學精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