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4年度下半年「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人氣獎

104年度下半年「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人氣獎票選活動

★ 關於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委託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辦理「適齡兒童電視節目」評選活動,每半年舉辦一次,評選出適合兒童觀賞之電視節目,並給予「適齡標章」。在評選結果報告書完成後,製作「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節目單,供民眾免費下載,作為父母、兒童選擇收視之參考。

★ 關於適齡兒童節目人氣獎:
104年度下半年評選結果已經出爐,並公布在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官網、「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評選」官網以及臉書粉絲專頁上囉!現在我們特別舉辦「適齡兒童節目人氣獎」的票選活動,只要投下妳/你心目中最優質、最適宜兒童觀賞的節目,就有機會獲得精緻好禮喔!快來共襄盛舉,選出妳/你最喜愛的適齡兒童節目吧!

★ 活動好禮:
104年度下半年的「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評選」結果已於104年12月05日的記者會上盛大公布,現在,只要投下您心目中最適齡的節目,就有機會成為適齡人氣獎的幸運兒!我們將抽出5名投票者,各贈送面額200元的禮券,抽獎結果將公布於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官網、「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評選」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上。如此好康,趕快行動!

★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104年12月31日下午5點止。於104年12月31日下午6點前公布投票結果。

★ 到哪投票: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
「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評選」官方粉絲團
「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評選」官方網站

★ 主辦單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

★ 其他注意事項: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補充。若對於活動內容有任何問題可e-mail到twmediawatch@gmail.com,或是電話(02)8663-3062洽詢。

★ 活動辦法:
「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人氣獎票選活動
活動期間:自評選結果公布日起,至104年12月31日下午5時止。
適齡節目分為2~6歲、7~9歲、10~12歲、7~12歲4類,每人每類限投1票,共投4票。
我們將抽出5名幸運的投票者,各贈送面額200元的圖書禮券。
每人限投一次,如有違反情事經查明屬實者,將撤銷其得獎資格。
人氣獎票數統計:本會將合併計算於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官網、「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評選」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之投票數。
活動結果將公布於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官網、「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評選」官網及臉書。
本會保留活動內容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 投票請至→活動連結網址: http://goo.gl/forms/BRVEDyTk8A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