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媒觀講堂5月場】您還相信新聞媒體嗎?─台灣新聞媒體可信度探討

感謝各位聽眾的參與,本講堂已順利舉辦完成(見活動照片)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選本次講堂影片連結

關於媒觀委託蘇蘅教授執行的可信度調查,可至「新聞媒體可信度調查」網頁見詳細資料。

若想收到《媒觀講堂》訊息,歡迎加入「媒觀粉絲專頁,將隨時更新最新消息!

─2015年5月媒觀講堂─

您還相信新聞媒體嗎?

─台灣新聞媒體可信度探討」

根據《天下雜誌》2015年初公布的國情調查,「媒體」在台灣民眾"最不被信任的機構或個人"排行榜中,高居第二,媒體更時常被視為社會亂源,「正確」和「真實」應是新聞業的核心價值,然而台灣新聞媒體卻普遍不被信賴,本次講座邀請蘇蘅、陳依玫、夏珍從專業和實務層面共同探討台灣新聞媒體的可信度現況及未來解方,免費入場,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時間:104/5/2(六) 14:30-16:30

地點:誠品信義店3樓FORUM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近捷運市政府站

主講人

蘇   蘅(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教授)

曾任NCC主任委員、新聞評議會委員會委員、中華傳播學會理事、政治大學新聞系主任。

與談人

夏    珍(風傳媒總主筆)

曾任《時報周刊》社長、《中國時報》總編輯、《中國時報》採訪主任。

陳依玫(衛星電視公會新聞自律委員會主委) 

 

曾任TVBS總經理辦公室特別助理、TVBS新聞部協理、TVBS新聞部總監。

歡迎事先網路報名:http://goo.gl/forms/bknqitwzmR

 

主辦單位: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

補助單位;臺灣民主基金會、富邦文教基金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