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媒觀講堂】年底大選電視新聞與時事談話性節目觀察結果報告

《2014媒觀講堂最終講》【年底大選電視新聞與時事談話性節目觀察結果報告】開始報名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連勝文的電視辯論會剛結束,就引起相當多的爭議,許多談話性節目也開始拿來做文章,但這些談話性節目到底是要讓事情的真相更了解?還是又是另一個政黨惡鬥的舞台?是公共議題的辯論?還是撕裂民主的場合?歡迎到《媒觀講堂》一起來探討。

此次演講是由 中正大學傳播學系副教授唐士哲老師 接受本會委託進行【時事談話性節目觀察報告】計畫案的成果發表。本計畫主要是針對台灣現有時事談話性節目進行總體檢,同時進行重點式長期監看,建立評鑑指標,並蒐集歷年來政論節目所引發爭端事例,探索建立時事議題談話節目內容製播準則或者自律規範的可能,以解決目前談話性節目無法進行自律與無法令約束的狀態 。

參考內容:

https://www.mediawatch.org.tw/research_project/2083

報名網址:

http://ppt.cc/rKM9

時間:12月6日(六) 下午2:30-4:3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A會議室 (近捷運善導寺站)
主持人:林福岳(文化大學大傳系副教授/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公共事務長)
講者:唐士哲(中正大學傳播系副教授)、陳志賢(高雄應大文化創意產業學系副教授)


(林福岳老師)


(唐士哲老師)


(陳志賢老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