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申訴常見問題

不一定。媒觀所提供的申訴平台是為了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快速地申訴媒體,是否會得到結果或回覆,須視您所投訴的單位是否有針對您的投訴做回應。

提出申訴後,您提供的資料將全部傳送至您所投訴單位的聯絡信箱。但您可以不必使用全名或真名投訴。

您所提交的申訴內容將會傳送到您所申訴的單位的聯絡信箱。媒觀網頁後台同時也有存底,做為日後學術研究的樣本資料,成為各數據,並定期發表與媒體識讀、素養有關的撰文,發布於網路上。您的個人資料並不會被公布。

與新聞報導有關的內容都在申訴範圍內。申訴理由您也可以參考申訴教學。

若您發現仍有未被本會列入的新聞媒體,請您跟我們聯繫,我們將盡快處理。聯絡我們

廣播、平面、電視台、網路所提供的新聞內容。若您欲申訴的是廣告內容、綜藝節目、戲劇節目、卡通節目、網路社群平台等,則不在可受理範圍內唷!請您自行與該單位直接聯繫。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